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蓝莓多少钱一斤 吃蓝莓要注意什么事项

    说到蓝莓,相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比较常见,因为蓝莓是在众多水果中价格较贵,营养价值较高、吃法较多的,所以给消费者的印象比较深刻。那么2018蓝莓多少钱一斤呢?在食用方面,吃蓝莓要注意什么事项呢?

    蓝莓为什么那么贵
    蓝莓为什么那么贵

    大家都知道蓝莓不仅营养价值高,味道还比较香甜可口,关于价格方面就有一点不一样了,因蓝莓的品种有很多,不同品种的蓝莓价格就会不太一样,还有一点就是产地不同,价格也是不同的。那么2018蓝莓多少钱一斤呢?

    野生蓝莓的价格一般为50、60元一斤的样子,一般国产的蓝莓价格在50-90元一斤左右,而进口蓝莓在100-300元一斤不等。蓝莓的品种不一,分为国产和进口的,而且每年的价格都会有所波动,因此,无法十分准确的说蓝莓多少钱一斤,不过,一般可以根据往年的价格趋势,来推断一个大概的价格,作为参考。

    吃蓝莓注意事项

    1、不宜多食:蓝莓是一种偏凉性的水果,多食易刺激肠胃,引起肠胃的不适,出现腹痛腹泻等身体不适的症状。

    2、腹泻者慎食:蓝莓有一定的轻泻作用,经常腹泻者食用蓝莓,容易加重腹泻的情况,有碍于身体的恢复。

    3、寒性体质者少食:蓝莓性凉,易使寒凉之气聚集在体内,不利于寒气的散发,加重体内的寒气,因此寒性体质者需少食蓝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