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 最新男士洗面奶排行榜

    没错,现在就连男生也非常注重护肤了,有些男生甚至从中学时期就开始使用护肤洗面奶,但男士洗面奶和女士洗面奶其实是有区别的,你知道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用吗?2018年的最新男士洗面奶排行榜就在这里。

    男士洗面奶品牌推荐
    男士洗面奶品牌推荐

    洗面奶是用于清洁脸部肌肤的,一般来说,男生面部油脂比女生多,所以在选择洗面奶的时候,要选择以清洁为主的洗面奶,当然女生也可以使用清洁型的洗面奶,不过不宜常用,最多一天一次就好。所以在选购洗面奶时,品牌还是和女士洗面奶存在些许差异,那么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

    1、欧莱雅男士;2、NIVEA妮维雅;3、Mentholatum曼秀雷敦;4、Biotherm碧欧泉;5、Biore碧柔男士;6、SHISEIDO资生堂;7、高夫GF;8、Clinique倩碧;9、欧珀莱俊士;10、相宜本草INOHERB。

    男生买什么洗面奶好
    男生买什么洗面奶好

    在上述最新男士洗面奶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欧莱雅男士指的是巴黎欧莱雅旗下的男士护肤品牌,该品牌是2004年推出的,专为男性朋友提供中国男士量身定制的专业护肤产品,产品主要分为控油、劲能、抗皱三种,所以选择欧莱雅男士品牌的洗面奶会更为明智。

    再者就是第二名的NIVEA妮维雅,它虽是为女性提供专业的肌肤健康知识及产品的护肤品牌,但旗下的男士护肤产品系列也深受消费者青睐,妮维雅男士洗面奶适合任何肌肤,能有效洁肤,其泡沫丰富且富含皮肤自有成分辅酶Q10(泛醌)和维生素E等成分,可帮助减少细纹,延缓肌肤老化痕迹,唤醒肌肤的自然修护和防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