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曝魅族16样张 魅族16发布会确认8月8日

    随着发布会的时间越来越近,很多新手机产品的最新消息也是层出不穷,官方为新机预热,一再曝出“秘密”新闻,因为在新品发布前,所有自官方发出的新闻都是最为可靠的秘密呢,官方曝魅族16样张引燃观众,魅族16发布会确认8月8日。

    魅族16旗舰手机将发布
    魅族16旗舰手机将发布

    据报道显示,这次官方曝魅族16样张是由导演陆川拍摄的,网友们纷纷戏称,导演陆川倒成了第一位新机代言人。从官方曝光的魅族16样张来看,可以看出是在一个相对较暗的环境下拍摄的图片,但即便如此,该款手机的弱光拍摄表现得也很好。

    对此,有网友认为,这款魅族16的拍照配置估计是延用了魅族15上的摄像头,再加上虹软的算法带来更加清晰可辨的细节,细节呈现清晰的同时,还大大降低了暗光下的噪点。此外,官方曝魅族16样张的配文中还提到这款新机的发布会时间。

    由此可见,魅族16发布会确认8月8日召开了,也就是明天,8月8日当天下午14:30,魅族16旗舰手机的发布会在北京演艺中心正式举行,据此前有消息透露,这次发布会将齐发三款新品,除了魅族16和魅族16 Plus,还将发布魅族Gravity悬浮音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