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竹多少钱一斤 山竹的挑选方法有哪些

    现在喜欢吃山竹的人不在少数,相信大家都知道山竹是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而且还是清凉解热的佳品,所以现在山竹受到不少人喜欢吃。但是你知道2018山竹多少钱一斤吗?

    山竹有什么好处
    山竹有什么好处

    关于山竹多少钱一斤?山竹的市场价格因其品种,色泽的不同而有所差异,一般在10~20元左右一斤。泰国进口山竹便宜一些的每斤在20元左右,泰国进口的优质山竹每斤约在170元左右,进口空运山竹价格每斤约260元左右,泰国进口冷冻山竹果粒每斤约在100元左右,还有一些正宗泰国进口山竹价格每斤约400元左右。

    山竹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受大家喜欢吃的一种水果,特别是夏天,好多人都喜欢买山竹回来吃,因为山竹有降燥、清凉解热的作用。通过上面介绍,大家应该知道山竹多少钱一斤了吧!那么,你知道山竹的挑选方法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山竹的挑选方法

    1、看果蒂:一般说来山竹的果蒂颜色越绿说明山竹越新鲜,如果山竹果地的颜色变黑了就说明这个山竹时间过长,变得不新鲜甚至有可能腐烂变味了;2、捏果壳:一般来说新鲜山竹的果壳应当富有弹性,如果山竹的壳太硬捏不动说明已经不新鲜了,如果捏起来太软就更不能购买,说明了可能被泡水或者腐烂了。

    3、看萼片:山竹的萼片通俗来说就是山竹的“屁股”,一般山竹有几个萼片就对应有几班肉,不过也有特殊情况,另外萼片的数量并不影响山竹新鲜与否;4、掂重量:山竹在挑选的时候用手一起掂一下,选择重量重一点的,因为重一点水明水分多、新鲜,而重量轻的可能是风干了导致水分流失,不新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