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竹冷藏可以放多久 现在价格多少钱一斤?

    你喜欢吃山竹吗?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山竹是一种最常见的水果之一了,而且含有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深受许多人的喜爱。但是现在,有人问山竹冷藏可以放多久呢?想必这个问题是不少人关注的,我们来看看!

    山竹最新走势
    山竹最新走势

    现如今,喜欢吃山竹的人不在少数的,而且山竹具有降燥、清凉解热的作用,含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促进肠胃消化功能。不过,山竹是一种比较脆弱的水果,如果保存方法不当的话,其实很容易坏掉。所以山竹最多只能储藏10天,建议一次不要大量购买,吃多少就买多少。那么,现在价格多少钱一斤呢?

    许多人对于山竹的价格是很关注的问题,其实山竹价格会受到上市时间、品种、地域、质量好坏等因素影响,所以每年的山竹价格也有一定的差异。据了解,2020年山竹价格基本保持在8-25元之间一斤,以上价格仅供为参考,大家可以去当地水果店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