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促销引发抢购大潮 数百人争相购买使警察当场鸣枪

    说起好喝的白酒,贵州茅台可就是不少人马上会想到的产品了。作为名酒,茅台的好喝跟其高价是多数消费者对其的印象,所以一旦传出促销消息了,自然是会吸引不少人的注意。这不,在近两日,湖南长沙就有一则关于茅台促销引发抢购的视频被传至网上了,那场面还惊动了警察人员。

    茅台搞促销引多人到场购买
    茅台搞促销引多人到场购买

    据了解,今日有网友发视频称,湖南长沙雨花区一茅台直营店开展促销活动,吸引众多顾客到现场抢购。不过,因为茅台促销引发抢购出现了现场失控,使得相关民警鸣枪示警。对于此事,长沙公安局雨花分局有发通报称,6日8时45分,雨花公安分局接110平台一级警情,称雨花区香樟路香樟兰亭茅台酒直营店因开展促销引发群体性事件。

    商家搞促销引警察鸣抢
    商家搞促销引警察鸣抢

    分局接警后迅速调派民警赶往现场处置,发现现场聚集群众近四百人,秩序极为混乱。为确保不发生踩踏事件,民警要求现场群众立即疏散。在多次劝阻、警告无效,现场秩序严重失控的情况下,民警对天鸣枪示警,控制了现场秩序,未造成人员伤亡。

    经查,该店此次促销活动并未向公安机关报备,其他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站在一个普通消费者的角度来看,此次茅台促销引发抢购的情况也并没有过于出人意料,毕竟面对一直都高价出售的名酒,难得搞活动降价了,好这一口的人难免会好好把握此次机会了。

    不过,在这心理下,人就容易聚集起来,人一多,安全问题也是需要引人思考的,因为有时候一些踩踏事件也是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的。针对此事,也顺便提醒广大市民,遇到商家搞活动了,有需要的可以买,但也别忽略了安全问题,应理性对待这类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