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房价下跌 现在厦门房价多少钱一平

    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在中国哪个城市买楼是最困难的?那当然是属于厦门了。近日有消息称,这座被称为中国最难买房的城市厦门房价下跌了,这是真的吗?或许很多人都不敢相信,那么现在厦门房价多少钱一平呢?

    2018厦门房价下跌多少
    2018厦门房价下跌多少

    在很多人都在认为厦门的“房价永远涨”的时候,突然收到关于厦门房价下跌的消息确实是大吃一惊,很多人都想不明白,厦门房价永远涨的神话居然破灭了。目前厦门的二手房房价下跌,并且跌回到两三年前的价格上。那么2018年厦门房价下跌多少呢?

    据悉,由于受限价令遏制,厦门新房价格,已有1年半的时间没有涨了!反映厦门房价真实水平的二手房也连续下跌12个月!相比2017年3月高峰期,目前“(厦门)岛内房价普遍跌了1-1.5万/平米,岛外跌了6000-1万/平米左右。”

    “据中介们说,现在房价但凡不降到2016年10月份的价格,就别想成交,高位冲进去的投资客,因经历着煎熬,大套的都要亏上百万,小套的至少五十万,但因为限售又不能割肉。”据厦门房地产联合网数据中心的监测,2018上半年厦门二手房(居住用房、非居住用房)共成交10479套,与2017年下半年相比下跌28.63%。

    从真实情况看,厦门价格确实跌过,尤其是厦门部分市区和郊区,也都面临价格下跌的现象。一般来说,厦门房价上涨态势比较明显,所以若是不跌,就基本上说明调控政策是到位了。所以从这个角度看,当前市场确实降温。但对于此类降温,应该理解为政策调控是有效的,而不是说市场过度疲软了。

    从数据来看,即使厦门的二手房价格已经较高峰时有了较大幅度的下滑,目前的均价仍在4.5万每平左右,比肩一线城市。而从居民收入来看,厦门的房价让普通居民难以承受。如今,在中央严控的情况下,厦门房价终于有了松动,但出现大跌的情况几乎是不存在的。大家还是要保持这个清醒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