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夏天去哪里避暑比较好 去贵阳旅游要多少钱

    夏天的炎热让大多数的人都喜欢待在空调房里,不过喜欢旅游的人仍然是按耐不住躁动的心的,因此也想找比较凉爽的地方好好地旅游避避暑,那么夏天去哪里避暑比较好呢?如果要去贵阳的话,去贵阳旅游要多少钱?

    去哪里避暑好
    去哪里避暑好

    避暑旅游是夏日里很多旅游者出行的首选,高温的天气容易让人犯困和犯懒,找风景秀丽,温度适宜的地方出去走走也是很不错的,因此夏季其实也是旅游的高峰期,在一些凉爽的城市旅游度假成为了更多人的选择,所以夏天去哪里避暑比较好是要先了解的。

    夏天去哪里好

    首先都说贵阳市在夏天前往是很不错的,因为凉爽的贵阳可是夏季里避暑的天堂,前往的游客也是络绎不绝的,黔灵公园、花溪湿地公园、甲秀楼、天河潭、青岩古镇等景点,以山、水、林、洞为特色的自然风光都能让你耳目一新的。当然这去贵阳旅游要多少钱也要知道的,贵阳是一座神奇的城市,看你要去多少天了,一周的费用大概在5千到6千左右。

    夏天旅游去哪里
    夏天旅游去哪里

    当然除了贵阳之外,夏天避暑的好地方是不少的,例如哈尔滨、昆明、烟台、峨眉山风景名胜区、青岛、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九寨沟、青海湖等等。其中这哈尔滨在冬天去怕太冷,所以夏天去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别样的哈尔滨风情和美丽绝对是避暑的胜地;九寨沟是大家都推荐的一个地方之一,因为那里的自然景色让人惊叹,以原始、神秘而文明。那么你会选择去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