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房价下跌 厦门房价为什么会下跌上万元?

    近日,厦门房价成为了一个热点,纷纷热论着厦门房价,因为厦门房价下跌了,其实此消息一报道,很多市民都不敢相信曾经中国房价最贵的城市居然会下跌,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厦门房价下跌上万元的呢?

    厦门房价最新消息
    厦门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下跌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因为房价下跌我们可以买得起房子了。不过,现在厦门房价下跌,土地价格回到两三年前,二手房价格也是明显降价了,莫非是楼市政策起到了最大的效果吗?

    8月2日,受限价令遏制,厦门新房价格,已有1年半的时间没有涨了!反映厦门房价真实水平的二手房也连续下跌12个月!相比2017年3月高峰期,目前“(厦门)岛内房价普遍跌了1-1.5万/平米,岛外跌了6000-1万/平米左右。”

    “据中介们说,现在房价但凡不降到2016年10月份的价格,就别想成交,高位冲进去的投资客,因经历着煎熬,大套的都要亏上百万,小套的至少五十万,但因为限售又不能割肉。”据厦门房地产联合网数据中心的监测,2018上半年厦门二手房(居住用房、非居住用房)共成交10479套,与2017年下半年相比下跌28.63%。

    从真实情况看,厦门价格确实跌过,尤其是厦门部分市区和郊区,也都面临价格下跌的现象。一般来说,厦门房价上涨态势比较明显,所以若是不跌,就基本上说明调控政策是到位了。所以从这个角度看,当前市场确实降温。但对于此类降温,应该理解为政策调控是有效的,而不是说市场过度疲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