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我没有余利宝 开通余利宝需要什么条件

    大家都知道,自从余额宝升级之后,如果转账超出规定的范围外是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然而余利宝可以帮到大家避免转账手续费。但是很多人发现自己的支付宝里都没有余利宝的入口,很疑惑为什么我没有余利宝?

    怎样开通余利宝
    怎样开通余利宝

    其实余利宝是网商银行联手天弘基金面向小微企业和经营者的现金管理产品,如果不是经营者,则目前暂不支持使用余利宝产品。此外,就算是支付宝商家,也不一定能开通余利宝,毕竟余利宝目前仅向部分商家开放,最终是否符合余利宝开通条件、是否能够开通余利宝,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

    现在大家对为什么我没有余利宝的问题都理解了吧!总的看来,自从支付宝的余利宝受到限制之后,很多用户的目光都转向余利宝身上。然而很多人都想开通余利宝,但是却不知道开通余利宝需要什么条件?

    一般来讲,就三种用户可以开通,口碑商家,收钱码商家和天猫淘宝商家,有没有资格开通余利宝,要看是不是属于这三种用户中的一种,而我既是淘宝商家,又是收钱码商家,所以支付宝里有余利宝。

    不是商家又想有余利宝,怎么办?推荐可以去花3元申请一个收钱码成为收钱码商家,这是最方便成为商家的方式。对于有赚余利宝利息的人来讲,申请个收钱码,应该不难,就像你想存钱到银行,叫你申请一张卡,也是应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