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利宝和余额宝的区别 5大区别介绍

    在生活中常常会听别人说起支付宝中的余额宝、余利宝,两者相差一字,很多小伙伴应该都知道余额宝和余利宝是支付宝的理财服务,但大多都是一知半解。那么余利宝和余额宝的区别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不同的方便性:余额宝可以直接网购支付,支付时直接选择余额宝支付就可以。而余利宝不能直接用网上支付。

    2、不同的服务对象:余额宝面向普通用户,注册了支付宝帐户的用户就拥有了余额宝。而余利宝是网商银行和天弘基金联手打造的,主要面向小微企业或经营者,余利宝的申请是有一定门槛的。

    3、不同的最大额度:目前余额宝存放限额币余利宝小。

    4、不同的利息:二者都是投资货币基金,利息都是以日为单位进行结算,但是余利宝的收益会略高于余额宝。

    5、不同的提现手续:余额宝提现超过一定额度要收费,而余利宝提现免收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