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男子遭色诱办卡 体验“特色按摩”被套路办卡

    日前,几名长沙男子遭色诱办卡后,想要退卡遭拒绝,为维护自身消费者权益,几名男子举牌讨要说法,据了解得知,他们几人体验“特色按摩”被套路办卡,于是举牌称涉事会所“色诱办卡,欺诈消费者”。

    男子被色诱办理上万元会员卡

    7月26日,长沙市民倪先生向当地媒体官方微博发出求助,称其体验“特色按摩”被套路办卡。倪先生表示,一开始,一名附近的人添加他为微信好友后,推荐其到御颜会所做“特色按摩”服务。7月2日晚,他便应邀去体验了一项898元的理疗按摩,轮番推销“特色服务”,说是只有办了会员卡才可以享受。

    男子体验特色服务被骗
    男子体验特色服务被骗

    倪先生回忆道,“顾问甚至贴身引诱称有五星级技师及豪华会员套房,还有国外混血美女进行二对一服务……”在两三名美女的贴身引诱下,倪先生没能抵制诱惑便答应了,办理了一张18888元的会员卡,然而,“充值完换房间,所谓的‘会员服务’其实就是普通按摩。”倪先生觉得被骗了,两天后,他前往会所想要退卡,却被对方拒绝了。

    因协商未果举牌讨要说法

    他向辖区工商所和公安部门求助,后与会所多次协商未果。体验“特色按摩”被套路办卡,曾有一次和几名朋友一起去协商,结果这次把会所惹怒了,“负责人态度不好,放言随我们怎么搞。”在多次前往协商的过程中,认识了三名遭遇同样经历后讨说法的男子,便决定抱团讨说法。

    按摩被贴身色诱办会员卡
    按摩被贴身色诱办会员卡

    四名长沙男子遭色诱办卡,记者经采访四人了解到,他们充值费用从1万-2.5万不等,共充值6.8万余元。四人中,龙先生充值1万送5000元,后来又消费了几次,最贵的一次花了1900元,“技师和非会员一样,几百块的按摩收一千多,太黑了。”8月1日晚,倪先生同另一名受害者李先生举牌讨说法,牌子上面写着“御颜男士SPA色诱,欺诈上万会员卡,金额拒不退款”的字样。

    会所通常打着色情幌子套路办卡

    因四名男子体验“特色按摩”被套路办卡后,记者以消费者的名义暗访,同样被两名女技师不断诱导办卡。业内人士对此表示,这些会所专门利用男性心理需求打着色情幌子套路办卡,建议面对商家诱导办卡宣传时,一定要做到洁身自好并理性消费。对此,法院裁判该会所曾发布性暗示等内容广告被罚20万元,因不服仍未履行,直至今年3月13日被准予强制执行前述处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