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虾里吃出口香糖 吃龙虾现口香糖餐厅回应令人震惊

    外面的食物真的很卫生吗?其实外面餐厅的食物一点也不卫生,只不过有时候我们为了方便而已,想着吃一次半次无所谓的。但是近日,有一个女子带着全家三口去餐厅吃饭,可是万万没有想到龙虾里吃出口香糖,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食物现口香糖餐厅不负责
    食物现口香糖餐厅不负责

    龙虾里吃出口香糖,相信大家看到了都会非常憎恨的了,而且这个口香糖还是被人嚼过的,究竟龙虾里面为什么会有口香糖呢?根据女子讲述,当女子想餐厅反映此事的时候,餐厅回应称可能是女子自己吃的,令人震惊!

    仲女士说,这是她第三次在该餐厅用餐,前两次都吃得挺愉快,但万万没想到这一次会遇到这种事,大概过了20分钟,餐厅的负责人向仲女士回应称“也许口香糖是龙虾自己吃进去的”。听到这样的答复,仲女士相当气愤,当场打电话向12315投诉并向餐厅提出要将龙虾取样,带到食药监或卫生所做检查。但对方不同意,于是仲女士报了警。

    民警建议他们对现场进行查封,好让相关工作人员和部门可以做现场勘查,当时餐厅方面不同意,但最终还是用桌布将现场盖住。但三天后,当仲女士再次来到餐厅时却发现,现场已经被清空。仲女士向涉事西餐厅讨说法,但餐厅相关负责人却拒绝回应此事。面对餐厅负责人的回复,仲女士相当无奈。目前她已将此事投诉给消委会、食药监和卫生所等相关职能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