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瘦脸针一般打几支 打瘦脸针会不会痛?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变化,大家都知道现在好多人的审美观都是以小脸为美,所以现在不少大饼脸的女性都会通过打瘦脸针来改善。那么,现在不少人问瘦脸针一般打几支?

    瘦脸针多久能见效果
    瘦脸针多久能见效果

    一般根据你的咬肌情况医生会定位看打几针,一般一边是3-4针,根据个人情况而定,瘦脸针的维持时间是6-8个月,第一次打后建议隔三个月打第二次,第三次建议隔半年。打完三次相对来说咬肌就比较稳定了,因此,要准备打的人士们一定要了解这方面的说明,以免准备不足而影响成果。

    在这个看脸的社会,好多人为了达到瘦脸的效果,现在不少人都会注射瘦脸针,瘦脸针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瘦脸方式。但是现在不少爱美人士关心瘦脸针一般打几支?通过上面的介绍,你现在知道了吧!那么,打瘦脸针会不会痛呢?我们来看看。

    至于打瘦脸针会不会痛,其实打瘦脸针肯定是有感觉的,打针时感觉像被蚊虫叮咬了一下,如果是非常怕疼的人,注射前可以敷麻药缓解疼痛。瘦脸针注射要由专业的注射医生操作,才能保证全面的安全性,不会过度疼痛,更能避免不良反应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