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快递是怎么收费的 2018顺丰快递最新收费标准

    不得不说,在如今生活上,很多事情多亏有快递这个行业出现帮助我们,否则如果没有快递我们现在也不知道怎么样了。说起来快递,你知道哪个快递公司最快的吗?那当然是顺丰快递,但是顺丰快递是怎么收费的呢?会不会很贵的呢?

    顺丰快递怎么办理会员
    顺丰快递怎么办理会员

    顺丰快递在全国实行统一的收费标准,寄件同城10元,省内12元,省外20元。此价格均为首件起步价,如果超重需要加2-5元不等的续重费。但这种计费方式仅针对小件快递。大件省内件一般一公斤之内15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5元,省外件一般起步价(一公斤以内)18元,每超出1公斤加6-8元。

    1、同城、省内及经济区域内互寄:体积重量(KG)的计算方法为:长度(CM)x宽度(CM)x高度(CM)÷12000;2、省外非经济区域内互寄,体积重量(KG)的计算方法为:【即日/次晨/标快】长度(CM)x宽度(CM)x高度(CM)÷6000;【特惠】长度(CM)x宽度(CM)x高度(CM)÷12000。经济区域为:京津冀区域、江浙沪皖区域、黑吉辽区域、川渝区域。

    顺丰快递是怎么收费的?通过介绍,你现在知道了吧?其实顺丰快递价格一直以来都没有多大的变化,只不过有的偏远地区收费有可能就会比较昂贵的,顺丰快递收费贵也有它的道理,因为寄快递的速度真的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