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铁借钱日入千元 男子每天最少找七八十人借钱

    如果你乘坐地铁时遇到陌生人找你借钱乘车你会怎么做?善心大多数人都有,但是利用别人的善心来牟利着实不可取,就有一男子每天最少找七八十人借钱,而且在地铁借钱日入千元,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愿意借给他呢?

    地铁借钱被警方拘留

    我们也常会遇到在一些车站因为没钱购票向路人借钱的人,一般都不会借很多,大概就是10块钱左右,据网友爆料称,她在北京十里河地铁站的时候,一男子找她借钱,称从外地到北京找朋友,可是朋友一直没到,想让女子借给他十元买地铁票,而女子当场就拒绝了。

    借钱乘地铁
    借钱乘地铁

    通常来讲,被人拒绝之后多数人都会显得很尴尬。但这位男子丝毫没有,而是更加得寸进尺。当场大声喊道:“难道现在找人帮个忙这么难吗?”就是因为这句话,女子动了同情心,就给了男子十块钱。然而在一周后,同一个男子又找上其他女子以同样的理由借钱,借款金额还是十块钱,女子没有理会男子,直接就出了地铁站。

    遇到这么一个死皮赖脸还理直气壮的骗子让人很无语。于是女子将此事发到微博之后,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关注,竟然有上百人留言称在北京十里河地铁站都遇见过这个借钱的男子,北京十里河地铁站民警接到网友的举报后,在地铁站中将刚借到钱的男子抓获。

    可是面对地铁借钱日入千元的行为,可是男子不认可他诱骗旅客,只是称他实在是没有钱买地铁票,当民警将半个月内的地铁站监控给男子看了之后,男子才最终承认。

    据民警公开,该男子每天最少都要找七八十个人借钱,他也承认他用这样的原因日入千元,称他只找打扮时尚的女孩子,表示他对他的相貌有自信,所以每次都能够成功借到钱。目前,该名男子以诈骗罪被刑事拘留,有关案件正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