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强令低价促销 1499元的价格早就形同虚设?

    近段时间以来,飞天茅台市场成交价格始终有明显的上涨,茅台价格不菲我们也是知道的,但即便如此,市场上仍处于“一瓶难求”的状态,近期茅台强令低价促销,对此,有人说1499元的价格早就形同虚设?

    飞天茅台价格显著上涨
    飞天茅台价格显著上涨

    报道称,根据茅台公司发布的文件显示,茅台公司近期将开展夏季消费者优惠活动,即飞天茅台原本的指导价格为1499元,不过在活动日,也就是8月6日-8日这三天时间内,将施行优惠让利,每瓶让利100元,价格为1399元/瓶飞天茅台。

    茅台强令低价促销的同时要求,全国各省区、联谊会组织国酒茅台专卖店、特约经销商需照此价格执行,且在活动期间飞天茅台的投放量不得低于2018年6月1日至8月6日实际到货量的20%(或不低于60件)。

    茅台低价促销优惠让利
    茅台低价促销优惠让利

    一位经销商告诉记者,“目前一批价已经达到1700元。茅台公司要求60件的投放量太少,根本就是杯水车薪。”并且表示,大部分消费者应当还是买不到让利后的1399元飞天茅台。更有经销商表示,1499元的价格早就形同虚设,如果1499元能买到飞天茅台,甚至原因回购。

    7月中旬,记者向多位经销商询问价格,被告知均不低于1700元/瓶。难道1499元的价格早就形同虚设?这么看来,并非没有可能。此次茅台强令低价促销,三天时间内让利100元,但是近来飞天茅台市场成交价格显著上涨,这次促销虽然能稍缓供需矛盾,但依旧是杯水车薪,随着国庆节、中秋节愈加临近,白酒行业的旺季也即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