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迪拜机票多少钱 迪拜帆船酒店住宿费用是多少

    现在人们的经济条件是要比以前好上不少的,因而也有越来越多人会选择出国豪华游。一说到“豪华”这个词,大家应该都会想到迪拜吧!毕竟网上关于迪拜的奢华说法是相当之多,听得多了,连去迪拜机票多少钱都令人感到好奇呢!尤其是那些还没做好准备亲自去一趟迪拜的朋友,或许对这样的问题也是较为关心的。

    机票价格会随旅游季节变化
    机票价格会随旅游季节变化

    不过,据了解,去迪拜机票多少钱是受旅游季节变化所影响的,网上各个平台的报价也有所不同。比如在去哪儿网查询的话,从北京到迪拜的往返特价票在8月下旬为1116元左右,而在2月份时,价格为1909元。再如从广州出发到迪拜的话,12月初的往返特价0机票价格为1518元,11月尾的票价则为2001元。

    迪拜奢华的帆船酒店
    迪拜奢华的帆船酒店

    当然,这是特定时段的特价机票,非特价的话,据网上说法,往返机票大概是4000-6000元,具体去迪拜机票多少钱要看大家从哪出发,选择什么样的舱位等。但要想买到特价机票,建议提前一至三个月开始多多关注,设置提醒,遇到了就入手,这样可以省下一笔钱。

    大概说完去迪拜机票多少钱后,再来说说迪拜的著名地标,即帆船酒店。迪拜是世界旅游胜地之一,当人们提起时,总会把它和繁华、富贵、高大上等词联系在一起。迪拜最着名的酒店——阿拉伯塔酒店,是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因外形酷似船帆,又称“迪拜帆船酒店”。

    酒店建在离沙滩岸边280米远的波斯湾内的人工岛上,仅由一条弯曲的道路连结陆地,共有56层,321米高,酒店的顶部设有一个由建筑的边缘伸出的悬臂梁结构的停机坪,奢华程度令人难以想象。也正是因为这个,不少人就更加好奇在这七星级酒店住一晚要花多少钱了。

    据介绍,迪拜帆船酒店中,最小房间170平米,最低房价1299美元,约9000人民币,最高的总统套房则要18000美元,即约120000人民币。据说总统套里的家具是镀金的,房间里还设有一个电影院、两间卧室、两间起居室、一个餐厅,出入有专用电梯,甚至配备有7个私人管家、1位厨师、1个司机等。如果有条件,大家还是可以亲自去体验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