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3万斤鱼被热死 因高温大量鱼被热死亏损10万元

    你知道吗?养鱼最怕鱼死亡,大家也听过不少鱼塘的鱼死亡,导致养殖户损失惨重!这不,在辽宁3万斤鱼被热死,因水位低、40℃高温等原因,3万斤鱼死亡,视频在网上曝光,水面上还浮着许多死鱼,令人惋惜不已!

    高温致3万斤鱼死亡
    高温致3万斤鱼死亡

    由于天气炎热,很多水库已经亮起红灯。然而,因为40℃高温,在辽宁3万斤鱼被热死,鱼类出现较大面积死亡,3万斤鱼全部翻着白肚皮死在了水库,场面让人触目惊心。据了解,3万斤鱼死亡,导致养殖户亏损10万元。

    据相关媒体报道下新闻,最近,一段关于辽宁省法库县獾子洞水库死鱼的视频在网络广泛传播。

    据法库县獾子洞水库运营的工作人解释,因干旱、水位低、温度高等多种原因,水库内已有3万多斤鱼被“热死”。

    当前,法库县委宣传科工作人员证实此事。据报道,现在已经有将近两公里的岸边死鱼,数量甚是繁多,因当地干旱,水库岸边土壤已大规模皴裂,所以有很多的人在捡死鱼。

    7月29日上午10点左右,环保部门来测水温,就已经了40℃,中午气温更高,早已经超过了合适鱼类生存的38℃。”仲先生介绍,本次高温所有导致水库3万多斤鱼死亡,约亏损10万元。

    现在,水库工作人正在经过埋葬等手段对死鱼进行无害化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