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楼市调控升级 严控“假离婚炒房”行为

    这半年来,全国房地产楼市持续收紧,截至7月31日,也就是昨天,深圳楼市调控升级了,发布了有关于加强深圳房地产调控的通知,这一通知中,不仅对“公司买房”展开打击,同时,严控“假离婚炒房”行为!

    深圳出台房地产新政
    深圳出台房地产新政

    昨天,深圳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下称:《通知》),显然,这意味着深圳楼市调控新政出台了。据报道显示,这是深圳在时隔21个月后,再次收紧深圳房地产调控,而且,此次深圳楼市调控升级了!小心咯!

    通知内容包括暂停企业在深圳购买商品住房、个人新购住房在3年内禁止转让、离婚2年内买房贷款的首付比例不低于七成等。首先,为了规范房地产市场的秩序,并且重申“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为深圳房地产按下企业购房的暂停键。

    打击公司买房假离婚买房
    打击公司买房假离婚买房

    通知指出,居民家庭新购商品房3年内不得转让出去,个人、企事业单位或社会组织等法人单位新购买的商务公寓,自取得不动产权登记证书之日起5年内禁止转让。再者就是严控“假离婚炒房”行为,近来,深圳市频频出现的“假离婚”购房现象颇为严重,这次新政,也是给“假离婚”现象“打了政策补丁”。

    现今深圳楼市调控升级,除严控公司买房投机行为外,更要严控“假离婚炒房”行为,也有人认为,限售是最有力的武器,这次新政出台,限售限“离婚炒房”,对购房人离婚2年内申请住房商业贷款或公积金贷款的,各商业银行、市公积金中心按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70%执行等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