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有什么药品值得买的 2018香港必买药品清单

    香港是购物的天堂,每年都有不少的人前往香港购物,而且无论是衣服、首饰、电子产品、化妆品、药品都会比大陆的价格便宜,不过想要专门去买药品的话,那在香港有什么药品值得买的呢?这2018香港必买药品清单一定要看!

    香港必买药品
    香港必买药品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香港的药品,比较正。进入香港海关后,搭乘港铁,就能去香港旅游、购物了。旺角、尖沙咀、中环等等,都是人比较密集的地方,街上也随处可见,大大小小的药房。香港的实用好药可不少,而且价格便宜,重要的是,有些内地根本买不到。

    去香港买什么药

    要说香港有什么药品值得买?居家常备万灵药是肯定少不了的,例如娥罗纳英H软膏,在日本家庭人手一罐,旅行居家必备。所有轻微的刀伤烫伤、皮肤破裂、冻疮、粉刺、疹子、干性香港脚、癣,用这一瓶就搞定;天喜堂天喜丸,这是香港老牌知名药品,基本上游客去都必买,主治功能有补血强身、促进孕育、偏正头痛、经期不调、清洁止带、产后恶露、瘀血不清、腰膝酸痛等。

    去香港买药
    去香港买药

    另外还有澳洲十大神药之一:澳洲SM·33口腔软膏,容易上火牙龈肿痛、口腔溃疡的必备;金波士降龙十八虎蛇腰颈椎坐骨痛更是强烈推荐的,对腰颈疼痛等效果特好。法国双飞人药水,这家里常备的万能水。日本撒隆巴斯膏贴、无比滴等等都可以入手。

    不过在2018香港必买药品清单中除了以上值得买的药品之外,还有同仁堂红罐安宫牛黄丸,治疗温邪入里引起的痰壅、高热不退、牙关紧闭、惊风抽搐、神昏乱语。红罐安宫牛黄丸、黄道益活络油、V乐敦眼药水、佐藤制药喉菌敌喷剂、EG天然驱蚊喷雾、金波士通关活络骨刺灵油、何济公止痛退热散、公牛牌风痛灵、乐信湿疹膏等等都是可以常备的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