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Note10值得买吗 荣耀Note10价格多少

    有不少的手机品牌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因此大家在买手机之前也会进行对比,除了苹果手机之外,其实国产的华为手机也是很不错的,近日这华为荣耀Note10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么荣耀Note10值得买吗?价格是多少?

    荣耀Note10怎么样

    荣耀Note10手机正式发布后,大家对于这款手机耶充满了期待,这款手机搭载了对称式双扬声器、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搭载8GB内存,出厂就有GPUTurbo技术,外观上荣耀Note10的采用类似P20的设计语言,双面玻璃机质感不错。两颗摄像头呈竖直排列,而且相互独立,闪光灯位于摄像头下方。两侧的边框的较窄,而且没有出现饱受诟病的刘海屏设计。

    荣耀Note10好吗
    荣耀Note10好吗

    机身正面配备一块6.95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2220×1080。得益于全面屏的设计,虽然屏幕尺寸较大,但依旧能够单手握持。配色荣耀Note10采用的经典色系,黑色和蓝色。核心配置方面,荣耀Note10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集成NPU人工智能模块,支持GPUTurbo技术,图形处理效率提升60%。荣耀Note10搭载了“TheNine”液冷系统,有效杜绝玩游戏手机发热的问题。

    所以说这荣耀Note10还是值得买的,至于价格方面,今日荣耀手机官方宣布定金预约通道开启,用户只需支付99元定金即可提前预订,同时还能获赠耳机一副。荣耀Note10有6GB+64GB版本售价2799元,6GB+128GB版本售价31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