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深启用微信医保支付 微信医保支付怎么开通

    微信医保支付知道是什么吗?这是一种通过手机微信就可以实现医保支付的新兴项目,日前广深启用微信医保支付了,开通之后,市民们就可以用手机刷医保支付了,至于微信医保支付怎么开通呢?让小编来教你方法。

    开通微信医保支付
    开通微信医保支付

    微信医保支付是腾讯基于微信公众号打通的医保支付,通过腾讯互联网+,连接人社、用户、医院,助力服务升级。日前,广州、深圳两地启用了微信医保支付,而微信医保支付目前为止已与50+城市签约。

    既然现今广深启用微信医保支付了,那就来看看微信医保支付怎么开通吧。用户可关注腾讯大粤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广东最生活,回复“社保”,即可进入开通页面,选择参保地,输入微信支付密码验证身份,进而授权绑定你的社保卡,绑定完成即可。

    市民可用微信支付刷医保
    市民可用微信支付刷医保

    据悉,用户在8月31日前绑定社保卡,市民还可获得微信医保支付送出的健康金,无门槛提现,最高200元。开通后,用户在指定医院内通过医院公众号/处方单进行微信医保支付,且支付成功即可享受随机立返红包一个。就诊后,通过医院公众号推送的诊间支付消息,或者扫描处方单上的支付二维码即可完成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