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最新气质美甲图片 适合夏季超级显白的美甲

    要提升自己的气质,在穿着打扮上远远不够的,我们还需要在美甲来修饰出一个女人味十足的气质。那么2018年适合做什么款式的美甲呢?下面我们看看2018最新气质美甲图片,这几款是最适合夏季超级显白的美甲,每一款都知道去尝试一下。

    夏季流行什么款式美甲
    夏季流行什么款式美甲

    2018年美甲的流行元素非常多,那么今年夏季流行什么样的美甲款式呢?其实一款尽显气质的美甲时刻满足着小仙女指尖上的味蕾,所以在2018最新气质美甲图片中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喜欢的美眉赶紧来看看吧!

    这是一款很具少女心又很气质的美甲,粉粉渐变底油加上可爱的小草莓做装饰,加上那白色的奶油,衬托得整个手可爱十分,真让人想咬上一口。看完甜甜的草莓,不妨再来看看这款小甜点的美甲款式。这款美甲偏沉色系,但上面的巧克力和小蛋糕装饰让它秒变小可爱。恰到好处的搭配,如此显气质。

    粉粉的美甲款式总是那么显气质,总是那么让人欲罢不能。粉色与紫色的完美搭配,耀眼的闪粉,以及那上面精致的小装饰,使得指甲总体上既具少女心又不缺女人味,很值得尝试。

    这是淡淡的奶茶粉搭配上淡淡的抹茶绿,指甲上很具春意的白色树枝印花让指甲看起来是如此美丽自然而又气质独特。淡淡的颜色搭配,以及恰到好处的闪粉搭配,少女气息尽显的同时又具有女人味。

    这是一款很小清新的美甲,透明的底油很是清爽,搭配上四叶草图案和简约的项链花纹,竟是如此女人味尽显。首饰是女人的一个心头爱之一,将它融入到美甲上面去,竟也可以如此融汇,如此地有少女情怀与女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