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价宫颈癌疫苗多少钱 4价宫颈癌疫苗适合哪些人群

    宫颈癌是最常见的妇科疾病,是女性朋友们一个癌症小恶魔,也可以叫为病毒HPV。因此,很多女性为了预防宫颈癌,选择打宫颈癌疫苗,不过,宫颈癌疫苗分为二价、四价和九价,那么,四价宫颈癌疫苗多少钱呢?

    4价宫颈癌疫苗价格
    4价宫颈癌疫苗价格

    相信有很多女性都知道宫颈癌这个对身体健康会构成很大危险。而今年四价宫颈癌疫苗上市了,受到不少女性朋友欢迎,四价宫颈癌疫苗多少钱呢?还有4价宫颈癌疫苗适合哪些人群呢?这是很多女性非常想知道的。

    四价宫颈癌疫苗多少钱?目前二价宫颈癌疫苗的价格是580元一支,只能预防70%左右的宫颈癌,而四价宫颈癌疫苗能够预防80%多的宫颈癌,所以价格要比二价的贵一些,达到了798元,未来出现的九价宫颈癌疫苗价格会更贵,但是预防效果是最好的。

    四价宫颈癌疫苗适用接种年龄

    目前,四价疫苗在内地获批的接种年龄范围为20-45岁,九价疫苗获批的接种年龄范围为16-26岁,二价疫苗此前获批适用于9-25岁,接种对象年龄延长申请获批之后,将覆盖9至45岁女性接种对象,因此其已成为在中国适应接种年龄段最广的HPV疫苗。

    四价疫苗分3次注射给药(第0、2、6个月给药),共6个月,才能有效。四价疫苗可以预防6、11、16、18型HPV感染。尽管HPV6和HPV11不属于宫颈癌高危型HPV病毒,但它们可以引起外阴尖锐湿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