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5天上征信吗 信用卡逾期了怎么办?

    信用卡现在使用性很广泛,只要够年龄就可以申请信用卡了,但是你知道信用卡逾期后果十分的严重吗?据悉,信用卡只要逾期了就会上征信,这是不是真的呢?那么信用卡逾期5天上征信吗?

    信用卡逾期利息高吗
    信用卡逾期利息高吗

    目前,多数银行对于信用卡还款一般有1至3天的宽限期(这个是自然日,不是工作日),中行、招商、民生、光大、平安、中信、浦发、兴业、华夏等银行提供的还款宽限期为3天。建行最长宽限期可以达到5天,而农行宽限期从3天至9天不等,普通卡和金卡客户为3天,白金卡客户为9天。而宇宙第一大行工商银行是没有宽限期的,只要晚还一天就上征信

    信用卡逾期5天上征信吗?你是不是很想知道这个问题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信用卡逾期上征信每个银行规定都是不一样的,而且有的银行逾期一天就会上征信了。但是信用卡逾期了怎么办呢?是不是很担心会逾期呢?我们来看看解决方法。

    逾期还款解决方法

    1、还款最好是提前还:因为银行处理账务有一定的延时,特别是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还钱的,还款金额并不是实时到账。比如招行的宽限期是3天,如果大家在逾期第三天的时候才还钱,有时候有可能第四天才到账,这就会产生逾期。

    2、切记逾期的严重后果:要知道,逾期会产生让你窒息的罚息,更为严重的是,信用卡逾期欠款超过5000元,逾期超过三个月或银行两次催款后信用卡还没还款,银行很有可能会冻结你卡片并将你列为禁入类客户(黑名单),这样以后在银行的个人信用记录就有污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