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牌子的洗面奶最好用 这4款洗面奶牌子好用

    现在洗面奶每天都要用到的护肤品之一,相信大家都要知道整个护肤过程中,清洁面部是最首要的步骤之一,所以购买一款好用的洗面奶是很有必要的。那么哪个牌子的洗面奶最好用呢?

    口碑最好的洗面奶牌子
    口碑最好的洗面奶牌子

    洗面奶是脸部清洁必备的护肤品,拥有一款好用又具有清洁、保湿肌肤等功效的洗面奶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市面上的洗面奶牌子琳琅满目,许多人问哪个牌子的洗面奶最好用呢?现在小编介绍这4款洗面奶牌子好用。

    最好用的洗面奶排行榜

    1、肌肤之钥CPB洗面奶:超级好用的洗面奶,泡沫绵软细腻,基本上是没有缺点的,能把脸洗干净又舒服不紧绷。分为清爽型和湿润型。根据自己的皮肤性质选了,个人认为混油皮两种都可以。很多人如cpb都是直接入一整套的,虽然价格比较高但是好像真的没有听说难用之类的。

    2、芙丽芳丝深层清洁洗面奶:这款洗面奶挤出来的泡泡很多,洗完后,脸很光滑,不干燥,超级温和,抗敏感,泡沫丰富,洗完后不紧绷,皮肤舒适感很好。

    3、珂润润浸保湿洁面泡沫:用过这个感觉洗完之后皮肤很好,没有那种紧绷感,特别适合秋冬用,用过的所有的敏感肌洗面奶当中珂润清洁力算一般,不过是唯一一个洗完脸水水的洗面奶,洗完也没有假滑感,泡沫绵密好闻,清理得温和干净,洗完感觉还带点水润。

    4、丝塔芙洁面乳:这款洗面奶在洗面奶排行榜中是非常出名的一款,被很多人都推荐过,用起来温和不刺激敏感皮肤也能安心使用,干洗功能很好,方便快捷清洁能力也比较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