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R17谍照疑曝光 采用美人尖全面屏设计

    OPPO一直以来都主打拍照功能的手机,尤其是R系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欢和追捧。按照以往的惯例,OPPO的R系产品都是保持着一年两次更新,上半年已经推出了R15,然而下半年发布的就命名为OPPOR17。近日,在微博上一组OPPOR17谍照疑曝光了,从谍照中看到OPPOR17采用美人尖全面屏设计,这是你理想的设计吗?

    OPPO
    OPPO

    上半年推出的国产手机是一款比一款出色,看来每个手机厂商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来了。其中OPPO新推出的OPPOR15和OPPOFindX最受欢迎。按照时间的推移,是时候更新R系列的产品了。近日,在网络上看到一组OPPOR17谍照疑曝光了,这组谍照一出瞬间引起用户们的关注和热议。

    如今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疑似OPPOR17的谍照,从UI上极易分辨这是一款OPPO产品,新机采用窄边框设计,刘海被进一步缩小,仅留下了摄像头开孔,设计更类似于坚果R1的“美人尖”,只是边缘弧度更为圆润。

    此前传言R17Pro会在刘海的凹槽部分引入3D结构光模组,以支持O-Face面部识别以及支付宝人脸支付,但看到如此的刘海面积,恐怕很难容纳下3D结构光模组。

    据悉OPPOR17提供R17与R17Pro两款机型,均是三星供应的AMOLED屏幕,采用与与FindX一致的COP封装,这使得R17系列的下巴进一步收窄,有希望超越FindX的3.4mm,做到Android阵营最窄的下巴。

    配置上,OPPOR17与R17Pro两款机型会在SoC以及相机方面有所区分,R17采用联发科P60的改良版(或许命名P70?),R17Pro则是骁龙710,搭配6GB+128GB的存储,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F1.4超大光圈,加强了暗光拍摄。

    实际上,OPPO的新机在综艺节目中曝光已经是常态,通常会提前一个月左右,因此不出意外,OPPOR17系列将在8月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