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怎么买比较划算 老司机告诉你这样买车险最划算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的条件越来越好,现在好多家庭都买了汽车,汽车已经是大家出行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了。但是既然买了汽车,如今购买车险也成为了不少人关心的一个问题。那么,你知道现在车险怎么买比较划算吗?

    买车险注意事项
    买车险注意事项

    说起车险,想必大家都知道给汽车买保险是必不可少的事情,但是现在买车险也有很多种的,但是你知道车险怎么买比较划算呢?这应该是对于有车一族的朋友们最关注的问题,下面老司机告诉你这样买车险最划算。

    这样买车险比较划算

    1、关于4S投保:4S店投保:很多新手车主在买车过程中,4S店都会推荐消费者购买车险,很多用户怕麻烦,一般都会图省事,“一趟水”购买4S店的车险,不过这类型的捆绑销售好处在于确实省心,但是缺陷也是较为明显的,保险价格非常的高,性价比非常低,不太适用于一般的家庭。

    2、线下门店投保:这个渠道现在应该很少有人用了,毕竟你要先了解门店地址,再上门办理,比起4S店和电话、网络投保要麻烦不少。价格方面比4S店投保要便宜,不过没有电话及网络投保来的实惠。好处是直接对接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购买时可以更有保障。

    3、电话投保:电话车险的价格比起线下投保与4S店投保是非常具有优势的,一般来说,可以优惠到15%左右,通常在续保时,客服小妹会及时通知车主交费,是购买车险性价比较高的一种方式。

    4、线上投保:线上投保是目前最为广泛与新潮的方式,以希财车险平台来说,不仅能提供各大车险公司的报价情况,同时还能提供官方保单,统一理赔,为车主量身定制最优车险方案,适合支持多种保费支付方式,如支付宝、微信、银行卡等等,最主要的是优惠价格最高可达到40%,所以,车险怎么买最划算,选择第三方合作平台准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