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暑假去哪里旅游凉快 国内暑假最适合旅游的好地方介绍

    暑假时间还有一个月,是不是时间过的特别的快呢?其实我们还在怀念着放假的时候,却怎么也想不到现在暑假已经过了一个月的时间了。但是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要结束暑假,想不想出去游玩一下呢?究竟暑假去哪里旅游凉快最好呢?

    凉快的旅游地方推荐

    1、若尔盖:六月的若尔盖,天高气爽,有草甸草原和沼泽组成了绝美的草原风光,草原上点缀着的鲜花香味扑鼻,欣赏着辽阔的草原美景,品味着藏族风情,净化自己的灵魂。

    暑假外出旅游如何防暑
    暑假外出旅游如何防暑

    2、湖北神农架林区:神农架是中国内陆唯一保存完好的一片绿洲和世界中纬度地区唯一的一块绿色宝地,也是中国唯一以“林区”命名的行政区。每当夏季,林区内最吸引游客的非神农架冰山莫属,这里有奇特的风洞、雷洞、闪洞、雾洞等自然景观。其中神秘莫测的冰洞内还有冰柱、冰剑、冰坠、冰塔、冰珠等,千种奇象,万种神态,寒光皎洁,妖娆夺目。如果你喜欢,还可以在这里做一次惊心动魄的漂流。炎炎夏季在这里淘得一分难得的凉爽,想想都是一件惬意的事儿。

    3、广西桂林: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地区属岩溶地貌,这些特殊的地貌与景象万千的漓江及其周围美丽迷人的田园风光融为一体,形成了独具一格、驰名中外的“山清、水秀、洞奇、石美”的“桂林山水”。遍布全市的石灰岩经亿万年的风化浸蚀,形成了千峰环立,一水抱城,洞奇石美的独特景观。桂林市属亚热带气候,气候温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为17.8℃。在这里住上一个夏天,真的是“清凉一夏”了。

    4、吉林长白山:长白山享有“关东第一山”的美誉,景观绮丽迷人,驰名中外,登上群峰之冠,可谓“一览众山小”!由于山地地形垂直变化的影响,长白山从山脚到山顶,随着高度的增加形成了由温带到寒带的4个景观带,这在世界上是罕见的,“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是长白山真实写照。2000多米以上,就没有树木,是苔藓地带,每年夏季,这一带盛开着各种颜色的鲜花,景色旖旎。在这里可以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5、江西庐山:庐山是我国四大避暑胜地之一。庐山多飞泉瀑布和奇洞怪石,名胜古迹遍布,雄奇秀拔,高处云雾缭绕,“云雾庐山”是游客到庐山旅游不能错过的美景。庐山自古有“匡庐瀑布誉满天下”的盛名,7月平均气温仅26℃,夏天气候凉爽,是我国着名的旅游风景区和避暑疗养胜地,来此避暑,环境清幽,烦热顿消。

    暑假去哪里旅游凉快?其实暑假是最热的时候,毕竟近段时间气温将会持续上涨的,所以想要出去旅游的朋友们,一定要选择最凉快的地方,以上的就是我国最凉快的好地方了,不妨可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