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Note 10即将亮相 7月31日正式发布

    如今最热门的手机就是全屏手机,“吃鸡”用什么样的手机最理想的,那当然就是屏幕大、配置高的全屏手机啦!然而这款荣耀Note10就刚刚符合这些条件,那么荣耀Note10什么时候发布呢?其实早就听说荣耀Note10即将亮相了,现在已经可以准确告诉大家荣耀Note10在7月31日正式发布。

    荣耀Note
    荣耀Note

    要问哪款国产手机的屏幕够大、电池够大呢?小米Max3和荣耀Note10都是市面上数一数二的大屏手机,小米Max3已经发布了,接着就到荣耀Note10即将亮相了,明天就可以看到这款“更大更快更Cool”荣耀Note10。

    据悉,花粉俱乐部官方微博带来了荣耀Note10的部分细节。官方微博介绍,已经抢先体验过荣耀Note10的花粉给该机总结了三个亮点:“双涡轮、北冰洋、自带倍镜”等。其中“双涡轮”暗指荣耀Note10的高性能,“北冰洋”暗指长续航,而“自带倍镜”暗指大屏幕。

    根据工信部给出的参数,荣耀Note10采用了6.95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220×1080,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后置1600万+2400万AI双摄,前置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5000mAh。而且荣耀Note10还将搭载GPUTurbo技术,这是一种类似汽车上的涡轮增压技术,能够提高GPU的图形处理效率。

    据悉,GPUTurbo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在系统底层对传统图形处理架构进行重构,实现了软硬协同,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该机将于7月31日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