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普吉岛旅游攻略 去普吉岛旅游要多少钱

    去不同的地方旅游能够感受不同地方的人文文化和特色,所以想要出门旅游的话选择好地点也是很重要的,泰国是受多数人喜爱的一个旅游国家,当然在泰国的普吉岛也是不错的,那么2018普吉岛旅游攻略中如何呢?还有去普吉岛旅游要多少钱?

    去普吉岛旅游好吗
    去普吉岛旅游好吗

    普吉岛位于泰国南部马来半岛西海岸外的安达曼海,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也是泰国最小的一个府。普吉岛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海水很清澈,非常漂亮的一个小岛。如果人多租一艘小游艇出海的话,海风吹得很舒服。

    普吉岛旅游怎么样

    在2018普吉岛旅游攻略中11月至次年4月是普吉岛旅游旺季,这一时间段,海水平静,天气良好,降水少。5月到10月则是普吉旅游淡季,多台风和降水,但是食宿会变得便宜一些。去普吉岛游玩,最好避开它的雨季,尤其是5月份。

    普吉岛旅游价格
    普吉岛旅游价格

    普吉岛特点性价比高,海滩休闲、当地游玩项目、购物、海岛游都可以且品质不错。要注意从国内去泰国一定要办理签证,虽然泰国对中国公民施行落地签,但最好在国内签好再出去。旅游签证,有效期三个月,可以在泰国呆60天。

    至于去普吉岛旅游要多少钱?普吉岛一般是去玩7天左右,人均费用大概是4000至10000的样子,旅游的主要花费是在交通、住宿、吃饭以及购物上,当然这也关乎旅游的天数和出行方式,泰国大部分酒店商场可以刷卡,现金主要是为了发小费和一些不能刷卡的地方比如路边摊买瓶水或水果而准备的,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消费水平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