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度电多少钱 快了解你家用电收费最新标准

    一度电多少钱?是不是很想知道呢?其实,居民用电收费标准一直很少人会知道的,因为我们只知道到时候了就去缴纳费用,也没有去咨询过自家电费一度电多少钱,那么现在有没有最新的收费标准呢?

    居民电费可以网上缴纳吗
    居民电费可以网上缴纳吗

    其实,我们国内各地的电价不是统一的,中国城市居民用电一般价格是0.52元-0.62元一度电,并且工业用电贵一点,它的价格是0.86-1.80元一度电。此外还有一种就是租房子的电价,很多外出打工的人租住的房子电费一般是1.00元一度电。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我国部分城市地区电费收费标准完全是不一样的,就好比商业电费和居民电费一样,所以一直以来商业电费都是比较贵的。通过介绍,你现在知道一度电多少钱了吧?如果你还没清楚,那就要去你家附近的国家电网营业厅咨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