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茶花细支香烟多少钱 茶花94mm香烟口感如何

    对于男人来说,抽烟可以解忧愁,喝酒可以缓压力。由于现代人的生活压力大,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烟民的队伍中。香烟的品牌越来越多,茶花香烟就是其中的一款,那么茶花细支香烟多少钱呢?

    茶花94mm多少钱一包
    茶花94mm多少钱一包

    在对茶花细支香烟多少钱进行讲解之前,我们先来对它进行一个介绍,茶花烟,由红云红河烟草出品。是中国卷烟工业四大重点骨干企业之一,以生产“云烟”、“红山茶”、“茶花”、“大重九”、“香格里拉”等名优卷烟而蜚声海内外。茶花烟创牌于1972年,最初是烟出品专门设计的,现已成为国内名牌产品。

    茶花(94mm)作为茶花品牌系列的细支香烟,无疑是攒足了期待的目光。茶花94mm香烟比较难买,打开包装有股淡淡的花香味儿,不浓不淡正好,烟支设计的也漂亮雅致,男士拿着也不觉得怪,个人觉得比十块的白骄子要好很多。价格比较实惠,抽抽还是可以的。经市场调查数据看到,茶花94mm香烟售价为7元/包。

    经过小编详细的介绍,大家对茶花细支香烟都了解了一番,现在也知道了茶花细支香烟多少钱了。香烟的价格是烟民最大的关注点,但是口感更为重要,这款最具女士香烟的茶花94mm香烟口感如何呢?

    茶花94mm香烟口感总体表现比较实在,嗅香浓馥,烟气纯正、细腻、放慢、清香久远,吸味醇和,余味干净津甜。长长的烟支也比较实在,烟气醇和,余韵稍有点辣口。这烟抽过一段时间,味道比较清淡,满足感强,有点香气,总体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