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居民天然气多少钱一方 2018天然气价格调整新消息

    试想一下如果这个世上没有天然气会怎么样?或许很多人都会非常着急了,因为没有天然气在生活中是很困难的。但是有关居民天然气多少钱一方也是市民最关心的一个话题,那么现在天然气多少钱一方呢?有没有改变呢?

    居民天然气收费标准
    居民天然气收费标准

    按照联动公式计算居民天然气销售价格调整额,居民各档用气价格将统一按照调整额进行调整。此次上调居民天然气门站价格,依照联动公式计算,各档用气价格调整额度为每立方米0.35元。经过调整后,居民用气价格第一档为每立方米2.63元,第二档为2.85元,第三档为4.25元。

    “居民用气价格调整后,补贴标准也相应上调0.35元。农村"煤改气"用户享受相同的补贴政策。”北京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820立方米以内的气量,此次每立方米0.35元的涨幅将全部予以补贴。也就是说,壁挂炉采暖用户和“煤改气”用户在820立方米以内的气量,总的补贴标准将达到每立方米0.73元,相当于与调价前相比并没有涨价。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部分城市的居民天然气价格已经上涨了,而且各地区的居民天然气价格有所不一样,甚至有的地区价格会比较便宜。居民天然气多少钱一方?2018年7月10日已经调整了,现在通过介绍,你现在知道了多少钱一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