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快递一般几天到 顺丰快递加急件多少钱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网购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正因为网购的需求,便崛起了快递行业。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如果寄快递你会选择哪个快递公司?想必不少人都是选择顺丰,因为顺丰快递速度是比其他快递的快很多的,那么顺丰快递一般几天到呢?要是需要加急,顺丰快递加急件多少钱呢?

    寄快递选择顺丰好不好
    寄快递选择顺丰好不好

    至于顺丰快递一般几天到?正常是1-2天就可以收到了,也要分情况。1、距离,市内市外,省内省外的时间是不一样,省外正常要第2天或第3天才能到;2、货物限制,有些限制型产品,比如产品有锂电池,不能走空运,只能走陆运的话,正常是要2-3天以上才能到。

    3、大件货物,大件货物如果体积过大,数量过多,顺丰还要另外派专车去送,时间要比正常的时间多出半天左右时间;4、天气情况,如果天气情况不佳,也是会推迟派送时间的;5、特殊条款,如等通知派送,签定回单等情况,也是会比较晚的。

    顺丰快递加急件价格

    顺丰快递加急件一般要贵5元钱,要看所到达的各个地区的不同,到达有的地方有时候也加不了急的。提供当日寄件当日送达的门到门快递服务,包括同城即日到、省内即日到和跨省即日到。在邮寄快递时,给办理人员注明加急件即可。费用一般是22到35元。

    以上就是顺丰快递一般几天到和顺丰快递加急件多少钱相关内容,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要说什么快递公司比较靠谱?顺非速运是排在前面的,毕竟顺丰是唯一一家用私人飞机运输快递的,虽然价格是贵了点,但是做到保障物质品质还是比较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