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房私人物品被扔 入住次日价值6.8万余元物品被扔

    房间本就是我们的私人空间,允许陌生人进入房间打扫保洁本就承载着许多的信任,可万万没想到,女子的出租房私人物品被扔得一干二净,贵重物品几乎被“洗劫一空”,入住次日价值6.8万余元物品被扔,这事竟是保洁干的。

    出租屋的私人物品被当垃圾
    出租屋的私人物品被当垃圾

    事情发生在7月23日下午5点左右,李女士刚下班从公司回到自己新搬的出租房,打开自己的房门一看,整个人瞬间傻眼了,自己的房间突然被“洗劫一空”,所有的私人物品都不见了,就连此前铺好的床单和枕头也都不见了,整个房间到底经历了什么?

    这时李女士突然想起,昨天刚搬来新的住处,还曾向自如管家要求请保洁人员清扫合租房的公共区域,于是联系了管家陈先生,想要询问自己的物品去向,但是陈先生却对此事毫不知情,四十分钟过后,陈先生回复称,“自如的配置人员下错了单子,将房间按照“退租保洁”进行了清理,房间内的大部分私人物品被当作垃圾扔掉了。”

    租房第二天就损失了6万8
    租房第二天就损失了6万8

    刚搬到租房私人物品被扔?李女士深受打击不说,由于患有抑郁症,李女士需每天服用抗抑郁药物,而未来三个月的药物也在被扔物品的行列中,这给她造成了极大困扰。另外,陈先生还说,李女士的贵重物品被保洁人员放在了她的小行李箱里,“他们把箱子带回去家了,现在帮你从家里带回来”。

    根据李女士提供的单据,共计134件物品遗失,其中包括衣物、药品、鞋包、护肤品等,共计价值6.8万余元,刚刚入住次日价值6.8万余元物品被扔,最令她心痛的是,刚留学回来的她,苦读而来的学历证明也被扔了,还需大费周折重新补齐。

    租房私人物品被扔令李女士感到不解,除了电脑相机都被扔了,刚购买的杯盘碗碟,还没来得及撕掉标签,也被当做垃圾扔掉了。租住地片区的自如经理侯先生告诉记者,由于配置人员错下单为李女士所居住的1号房,原本是要清理2号房的,这才酿成惨剧。目前,双方正在协商中。自如方面已向李女士索要了丢失物品的明细,但仍未向李女士致歉,也尚未就赔偿进展做出进一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