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信用卡还款将收手续费 微信信用卡还款手续费多少

    相信大家对“微信”不陌生,是每天都在用的聊天软件,同时,大家也知道微信有很多功能。然而,有用户反映微信有些开始要收费,比如说微信零花提现要招招手续费。大家要注意了!8月1号起微信信用卡还款将收手续费。

    微信新规将正式实施
    微信新规将正式实施

    微信支付已经成为日常支付方式之一,因2016年微信对提现零花收取手续费,大家开始寻找各种办法免费提现。其中还有信用卡,也已经成为了零钱支出的日常方式。但是,下个月微信信用卡还款将收手续费,那么微信信用卡还款手续费多少呢?

    记得微信刚刚发布上市时,几乎所有的功能都是针对用户免费开放的,不仅在各种页面以及功能上进行多次优化,就连当时的客户服务方面做得都是赞口不绝。微信发展到2016年时,已超过7亿日活用户,占据了市场主要的社交软件霸主地位,只不过令人痛心的是微信也在同年针对零钱提现收取了手续费,只不过此举并没有减少微信用户的增加,到2018年微信的日活用户已超过10亿。

    下月起信用卡还款收手续费

    微信在8月1日将针对信用卡还款业务进行收费,针对于用户的还款数额收取1%的手续费用,最低收费0.1元起。值得大家关注的是,在这次的微信公告中明确显示只要用户通过旗下的理财通进行还款,将根据不同等级赠送一定免手续费的还款额度。

    根据2016年微信零钱提现的手续费以及现在的信用卡还款手续费来看,腾讯大量的用户资金往来已经超出了腾讯的手续费补贴成本,腾讯将焦点转移至理财通方面无疑是在培养用户的基金以及理财习惯,从而增加腾讯旗下支付平台内用户的粘性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