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奈儿香水哪款好 介绍比较受欢迎的4款香奈儿香水

    在日常的生活中,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好多女性出去玩都会喜欢喷一点香水,这样不仅可以增加魅力还可以展示出自己独一无二的味道,但是你喜欢什么品牌的香水呢?其实不少女性都比较喜欢香奈儿的香水,那么,2018香奈儿香水哪款好呢?小编介绍比较受欢迎的4款香奈儿香水。

    香奈儿哪款香水最持久
    香奈儿哪款香水最持久

    1、香奈儿COCO可可摩登小姐淡香精:摩登COCO是献给年轻女性的全新香水,代表有深度、性感、积极,并对自己的生活感到满意的都会女性。摩登COCO以清新却依然性感、诱人又摩登的魅力再度席卷时尚新女性。以清新东方调做基调的淡香水,拥有的是更清晰的随性与甜美,迷人的荔枝果香、调和着优雅玫瑰花苞与意大利茉莉的花香主体香味,呈现着的是更轻盈的性感气质。

    2、香奈儿邂逅香水:CHANCE一推出,即在美国造成轰动,以清新花香为主调,混合了风信子和鸢尾草味道的香氛,散发甜美的感觉,同时带有感性及热情的气息,甜美与辛辣交织的嗅觉体验,充分表现时代女性朝气勃勃及勇敢果断的一面,CHANCE一推出,即在美国造成轰动!CHANCE创新的行星式香味惊喜,摆脱一般前、中、后味的固定形式,让你的甜美气质充满无限惊喜。

    3、香奈儿5号香水:这瓶绝对是一个成熟和优雅的女人必须拥有的,刚喷上浓烈的味道你可能有些不适应,等你成熟了一定会爱上的。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尤其适合秋冬用,浓烈的味道刚好适合干燥的季节,香气很持久。后调的天竺薄荷比较清爽,所以夏天用也可以。

    4、香奈儿嘉伯丽尔香水:这瓶香水无论是瓶盖的设计还是在香味上都独具特色。香味属于淡淡的香味,你可以非常明显的就闻到橙子的香气,当你正感觉果味的酸酸涩涩的感觉时就被清甜的花香包裹住了你的嗅觉。酸味混合着甜味没有太过的感觉,留香时间大概在7-8小时左右。

    你喜欢用香奈儿香水吗?其实好多人对于香奈儿香水都不会觉得陌生,现在喜欢用香奈儿香水的人不在少数,香奈儿香水作为一个知名度的品牌,不少人都对它的味道特别青睐的。通过介绍,你现在知道香奈儿香水哪款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