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班牙禁售大闸蟹 价格昂贵的高营养美食因这事被禁售

    在西班牙,最近有500只大闸蟹被收缴,这些大闸蟹重达80公斤,因为西班牙禁售大闸蟹,至于禁售的原因,大家很好奇并且也很想知道,据报道表明才得知,我国这种价格昂贵的高营养美食因这事被禁售。

    中国大闸蟹被禁售真相
    中国大闸蟹被禁售真相

    西班牙相关媒体报道显示,西班牙马德里的警方最近在一辆驶往Bilbao的货车内,发现了10公斤大闸蟹,经调查得知,这些中国大闸蟹来自Cobo Calleja一华人的仓库区,随即动身前往现场,并当场查获了五百只中国大闸蟹,商品总重达八十公斤。

    据我们所知,大闸蟹在中国的价格是昂贵的,而且也是深受广大吃货群众欢迎的美食,但令我们不解的是,为何西班牙禁售大闸蟹呢?据说,这已经不是首次发生华人因售卖大闸蟹被查事件,当时警方更是查扣了2000多只中华大闸蟹。

    大闸蟹美食受国人追捧
    大闸蟹美食受国人追捧

    经过报道才得知西班牙禁售大闸蟹背后真相,中国这种价格昂贵的高营养美食因这事被禁售,国际物种自然保护委员会将中国大闸蟹列为“世界100种入侵物种”之一,无论它在中国多受欢迎,但是西班牙禁售大闸蟹已经成铁定的事实,因为它会对当地自然生态环境造成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