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龙眼多少钱一斤 龙眼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龙眼是我们经常都能见到的水果之一,特别是这个时候,正是龙眼大量上市的时候,好多人都会买龙眼吃,而且龙眼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水果之一。那么,你知道2018龙眼多少钱一斤吗?

    龙眼的最新价格
    龙眼的最新价格

    相信龙眼好多人都吃过,龙眼具有营养丰富,肉厚味道香甜的,所以一直以来龙眼是受到不少市民的喜爱,但是2018龙眼多少钱一斤你知道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下龙眼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关于2018龙眼多少钱一斤,其实是根据每个地区的价格就会有所不同,龙眼价格最贵的时候要36元一斤,最低的时候要9元一斤,今年龙眼零售一般都价都在6元至8元左右,今年是龙眼的丰收大年,龙眼早在半个月前已经上市,现在主要卖储良龙眼,售价在16元至24元/公斤。

    龙眼的功效与作用

    1、增强记忆:龙眼肉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有机酸、粗纤维及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等,除对全身有补益作用外,对脑细胞特别有益,能增强记忆、消除疲劳;2、安神定志:龙眼含有大量的铁、钾等元素,能促进血红蛋白的再生以治疗因贫血造成的心悸、心慌、失眠、健忘。

    3、益气补血:龙眼含丰富的葡萄糖、蔗糖及蛋白质等,含铁量也较高,可在提高热能、补充营养的同时,又能促进血红蛋白再生以补血;4、安胎作用:龙眼含铁及维生素比较多,可减轻宫缩及下垂感,对于加速代谢的孕妇及胎儿的发育有利,具有安胎作用。

    5、减缓衰老:龙眼够能降低脂肪抑制脂质过氧化和提高抗氧化酶活性,对与衰老过程有密切关系的黄素蛋白有较强的抑制作用,还可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6、增强免疫:龙眼含有的某些成分能提高机体免疫功能、抑制肿瘤细胞、降血脂、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增强机体素质等作用;7、滋养补益:龙眼含有丰富葡萄糖、蔗糖、蛋白质及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有良好的滋养补益作用,可用于治疗病后体弱或脑力衰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