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鲜龙眼多少钱一斤 市场价格受哪些因素影响?

    在众多水果中,新鲜龙眼备受消费者喜欢,因为龙眼不仅口感水润、清甜,还拥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因此,在价格方面也不便宜。那么,2020年新鲜龙眼多钱一斤呢?还有龙眼市场价格受哪些因素影响?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0年龙眼价格行情
    2020年龙眼价格行情

    龙眼的别名叫做桂圆、三尺农味、益智,主要分布在我国分布于福建、台湾、海南、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四川等地区。龙眼的品种虽然没有荔枝的多,但各自有各自的优点。在价格方面,不同的品种,不同的地区,其价格有一定的差异,近期,龙眼价格大概在6-10元一斤不等。

    当然,龙眼的市场价格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比如说,产地、天气、龙眼的新鲜程度、品质、品种以及龙眼的出售形式。还有就是新鲜龙眼和干龙眼的价格也是不同的,龙眼的加工产品繁多,它们之间的价格也是不同的。

    总得来说,在现在物以稀为贵的时代里,商品品质越好、产量低,那么市场价格自然也就更高一些。一直以来,种植前景还是不错的,毕竟龙眼市场需求量一直比较高。以上就是2020年新鲜龙眼价格的相关内容,你都了解清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