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限流量套餐混战 三大运营商哪家价格更优惠

    手机网民们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手机流量,更为迫切需求的就是不限量流量,网民的移动网络流量已经愈发无法得到满足,不限流量套餐正遭受大量网民的蚕食,一时之间,不限流量套餐混战敲响,三大运营商哪家价格更优惠呢?

    不限量套餐用户争夺战

    自今年5月起,不限流量套餐掀起热议,“流量不限量”潮流席卷全国,显然,中国的三大移动运营商最先成为这场硝烟战的主力选手,随着更多的选手呼啸而来,小米移动也将加入这场混战,不限流量套餐混战几乎是一触即发,并且价格更有竞争力。

    推出流量不限量套餐
    推出流量不限量套餐

    据记者获悉,小米移动将于7月27日上线“1元不限量卡”,不仅小米,就连抖音也联合中国电信推出了一款不限流量卡,不限流量套餐混战进一步升级,现在市场上人气很旺的腾讯王卡也是定向流量不限量的套餐。但目前看来,中国运营商“三王”之争,三大运营商哪家价格更优惠呢?

    流量不限量价格哪家强

    中国联通推出的“冰激凌”系列套餐正是不限流量套餐,原本398元的套餐价格现在只需要预付99元,即可享受199元的套餐月费,国内语音和国内流量均不限量,国内流量达到40GB后,网速降至7.2Mbps,当月流量累计使用100GB,网速降至256kbps,次月恢复。

    三大电信企业不限量套餐价格
    三大电信企业不限量套餐价格

    中国电信推出“天翼不限量套餐”,月资费199元,国内流量不限量,同样,当月流量达到40GB后,网速下降至3G,次月恢复。中国移动推出98元流量不限量套餐,2GB国内流量,20分钟国内语音,还有不限量省内流量,国内流量超出后,按0.29元/MB计费,当月主副卡产生的流量达40GB,网速降至不高于1Mbps,后续国内流量不再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