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免扫码解锁上线 无需扫码即可蓝牙解锁简单方便

    摩拜共享单车实在是太厉害了,前段时间才宣布要实施免押金骑行,用户只需要注册用APP扫码骑行就可以了。但是近日,好消息再次爆出了,摩拜免扫码解锁上线了,这是国内第一家支持三种解锁方案。

    摩拜单车收费标准
    摩拜单车收费标准

    摩拜共享单车你觉得怎么样?其实一直以来,不少人都只会青睐于摩拜共享单车的,因为价格便宜,也有保障。如今,摩拜免扫码解锁上线,再次成为了头条,能够解放被破坏的单车,无需扫码即可蓝牙解锁,是不是很方便呢?

    目前,该功能已正式上线,苹果手机在更新之后可以直接使用,而Android端的版本目前还在7.8.2,可以使用这个功能的版本为7.9.0,尚需摩拜进行大规模的推送。

    这个功能使用时也十分方便,且和以前摩拜偷偷推行的蓝牙解车锁类似。你只需要打开蓝牙,打开APP,然后把手机尽可能的靠近车锁,等待手机界面上出现开锁按钮后,点击开锁,车锁便能自行打开,之后的使用和正常车使用没有任何区别。

    随着免扫码解锁功能逐渐向全国铺开,那些被恶意破坏的单车,便可以复活,即使二维码和车号被涂改,也能通过这个方式让那些“死亡”的共享单车投入使用,提高了单车的使用率。同时,这个解锁方法也比以前更加便捷,不会有晚上扫不清二维码和开手电筒找车号的麻烦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