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耐克鞋是真的吗 正品耐克鞋一般什么价位

    人活在世,每天都在行走,所以购买一双好鞋,可以令自己走得舒心。在鞋子名牌中,耐克就很受消费者的喜爱,以至于一些人在逛淘宝时,看到耐克鞋了,都忍不住的兴奋。可由于市面上的名牌鞋仿冒品之多,又不得不让人产生“淘宝耐克鞋是真的吗”的质疑,想买又怕买到假的,这或许是每个买家在挑选品牌时少不了的担心了。

    淘宝上耐克鞋真真假假都有
    淘宝上耐克鞋真真假假都有

    查阅网上资料,可以看到,在关于“淘宝耐克鞋是真的吗”这个问题上,大家是各有各的看法的,有的人表示淘宝上商品众多,杂乱之中多数都是假的。也有的人表示淘宝上的市场那么大,也不能“一棍子打死”全部,说不定其中就有商家卖的耐克鞋是完全正品的呢?

    过于低价的耐克鞋或非正品
    过于低价的耐克鞋或非正品

    还有的人是以价格或发货地来分析“淘宝耐克鞋是真的吗”这问题的,比如价格过于便宜的耐克鞋,自然就不会是正品了。像正品的耐克鞋价位一般是三百多元到两千多元,有些限量版的几万元。可在淘宝上,有些耐克鞋一百多、两百多就可以买到,有些甚至还可以再砍价,这些鞋要说是真的,可能比较难了。

    此外,要是发货地在福建莆田,那么95%也是假货。当然,这些说法都是带有较强的个人主观性的,但可以说的是,在淘宝上买耐克鞋,需要买家拥有一双“火眼金睛”这倒是真的。因为在淘宝上做生意的卖家之多,其中必定是真真假假都有的。

    要是你不会筛选,不幸地碰上卖假货的商家,买了非正品鞋子,你肯定就会认为淘宝上的耐克鞋都是假的了,这样或许会让部分卖正品鞋的商家感到委屈了。所以大家不必过于纠结“淘宝耐克鞋是真的吗”的问题,要想100%放心,就选择去实体店或线上官方授权店买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