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流量资费降低 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能降多少

    7月1日,我国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全面取消流量“漫游”费,随着这一政策的实施,提速降费的愿景得到了进一步实现,同时,近期最新数据统计的结果显示,移动流量资费降低了,那么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能降多少?

    移动网络流量资费
    移动网络流量资费

    7月24日,国务院新闻办的发布会正式召开,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黄利斌出席发布会,并指出移动流量资费降低的问题,黄利斌指出,今年6月底100Mbps及以上用户占比达到了53.4%,较去年初提高13.5个百分点,光纤接入用户占固定宽带用户总数的86.7%。

    另外,事关移动流量资费降低一问题,2018年上半年的移动网络流量资费情况,相比2017年底的移动流量资费降低了46.2%,但至于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能降多少呢?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中已经表明。

    网络流量年内至少下降多少
    网络流量年内至少下降多少

    报告中,除了针对取消流量“漫游”费的问题作出报告外,还表明了今年的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能降多少,李克强总理表示,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让群众和企业切实受益,为数字中国建设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