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元移动流量申请入口 最新套餐59元月租有多少流量

    作为移动的老用户,相关的套餐费用问题也是我们所关心的一点,毕竟关乎到个人利益问题,如果有最最便宜的流量套餐,我们也会办理的。但是前段时间,有用户想要知道9元移动流量申请入口,但是现在还可以进行办理吗?

    移动套餐大全
    移动套餐大全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目前移动已经下架9元移动流量了,所以入口已经不存在了。但是部分地区的移动流量套餐不一样,或许有部分地区有这个套餐也不一定,所以想要办理最好去营业厅进行咨询。但是现在新套餐59元月租推出,有多少流量呢?

    中国移动推出的“移动财神卡”,59元月租,但是包含的流量非常多,包含80GB全国流量,最主要的是全部都是全国通用流量。所以对于这个套餐,也是比较便宜的,想要多流量的用户,或许可以选择这个套餐进行办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