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纹身多少钱 纹身一次能洗干净吗

    以前很多人反感纹身,现如今,越来越多人接受纹身。不单单是男性朋友,有很多女性也加入纹身,不仅时尚潮流又个性。最近,有朋友想纹身,不知道纹身价格怎么,那么,2018纹身多少钱呢?

    纹一个纹身大概多少钱
    纹一个纹身大概多少钱

    现在,纹身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追求,有很多人纹动物、纹花、纹人物,还有卡通人物。很多已经把纹身当成一种艺术,而2018纹身多少钱呢?以及纹身一次能洗干净吗?这些是大家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纹身价格一般比较普及的是黑色纹身图案200元起,彩色纹身400元起,但是中国也有很多纹身师是按照每小时1500左右收费,不同地方价格不一样,所以纹身价格具体多少钱,还是需要你亲自去和纹身师沟通。

    有很多人问纹身可以一次彻底洗净吗?纹身洗一次是可以彻底洗干净的。但是如果是想要一次洗干净的话,对于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一般我们不建议一次将纹身彻底洗干净。一般依照纹身的大小以及颜色的深浅,可以适当调整洗纹身的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