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迪拜旅游攻略 迪拜旅游消费高吗

    我们都希望有时间能够去不同的地方旅游,然后游览一下不同国家的特色和美景,其中迪拜也是受多数人向往的一个地方,想要前往的话一定要先做好攻略,那么2018迪拜旅游攻略是怎么样的呢?另外还要了解去迪拜旅游消费高不高的问题了。

    迪拜旅游好吗
    迪拜旅游好吗

    迪拜可是世界最富有的国家,在迪拜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碧波荡漾的海岸线,浩瀚壮美的大漠风光,将金光闪闪的迪拜塑造为一处首选旅游胜地。无论是在在城中公干或游乐,还是在此长期或短期停留,迪拜总会给您留下许多难以忘怀的回忆。

    迪拜旅游怎么样

    在2018迪拜旅游攻略中帆船酒店是世界上唯一的七星级酒店,外形就像一块迎风飘扬的风帆,比法国艾菲尔铁塔还高上一截。堪称建筑杰作,是阿联酋最奢侈的代表。迪拜文化博物馆是迪拜少数几个提供当地历史文物的景点之一,迪拜购物中心包括数个分门别类的购物中心,还拥有世界最大的金制品市场和数百万平方英尺的服饰店。

    迪拜住一晚多少钱
    迪拜住一晚多少钱

    去迪拜的话11月至次年3月最佳,新年伊始的迪拜气候适宜、阳光和煦,正是外国游客充分领略当地风情的黄金时间。要知道迪拜不流通人民币,需要您在出国前将人民币兑换为美元,到当地再兑换为迪拉姆。

    中国海关规定每人最多可以携带人民币20000元或折合5000美金的等值外币,所以兑换的货币够用即可,在迪拜购物,大商店多可刷银联卡、MasterCard、VISA卡,建议您将钱存入卡中,各个银行、各种卡情况不同,如何在迪拜使用银行卡请咨询发卡行。

    至于迪拜旅游消费高吗?迪拜可是世界最富有的国家,去那边旅游消费也是很高的,一般自由行过去,人均花费大概是25000至50000之间,像去帆船酒店住一晚大概就要花七八千了,去迪拜的话,跟团的感觉差,定制旅行的体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