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借钱利息高吗 花呗1000利息一天多少

    说到支付宝贷款,相信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借呗和花呗,这两个是支付宝信贷方面的明星产品。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关于支付宝花呗的一些相关问题,花呗借钱利息高吗?还有花呗1000利息一天多少?接下里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花呗利息0.05%
    花呗利息0.05%

    其实,花呗可以帮助我们解决生活中暂时没钱花的困扰,这样可以避免跟亲朋好友借钱的尴尬,所以开通花呗实在太好了,但是借钱还得要还利息,这是众所周知的,那么花呗借钱利息高吗?继续往下了解。

    如果花呗逾期不还,那么就会按天计算利息,逾期利息=应还金额X0.05%X逾期天数。日利率0.05%就是一万块一天的的利息是五5块,十天50块,三十天150块,三十一天155块。花呗的利息取决于你借款时是选择的还款分期周期是多久,一般花呗可以申请分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进行分期还款。

    现按照1000元借款根据不同的借款周期给大家初算下利息是多少:1、3个月借款分期利息为2.5%,即利息为1000*2.5%=25;2、6个月借款分期利息为4.5%,即利息为1000*4.5%=45;3、9个月借款分期利息为6.5%,即利息为1000*6.5%=65;4、12个月借款分期利息为8.8%,即利息为1000*8.8%=88。

    总而言之,使用花呗消费,第一个月是免费的,但是如果大家无法一次性还清所有消费金额,那就可以选择最低还款额或者花呗分期,两者各有利弊,希望大家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